回归

并没有忘记这个角落,感谢那些零零散散的文字,提醒自己曾经那么幸福。

我想我只是勇敢地选择了自己的路,可是少了陪伴,所以走得磕磕绊绊。

但是还是要勇敢走下去的。

感谢我还有这个小角落,我已经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,或许不会再有新的故事情节发生。但这些曾经的文字,真的好美。

他还是那个让我动心的人。

今晚皮皮确认了传说的Wayne就是我认识的Wayne,而那个小三,就是Benson走后的小三。

很庆幸的是,Benson并没有因为这个女人放弃他的婚姻;但是我再一次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。

我想,我还是会再动心的,但是必须是一个勇敢的人。

我还要继续往前走,朝着一个对的方向走,做一个未来的我会喜欢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Vivid 角角的猫语

我的生活点滴。